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Updated 更新

多天在家霉了
今天总算是有活动了
地点 博闻家
目的 吃火锅 打lami
结果 半数人缺席 三人提早退场

说过了会写
我就一定会更新

几天前
我们也是在吃火锅
今天
我们重聚又吃了餐火锅
但是麻烦了朋友的妈妈
忙了一整天
咱们也帮不上什么忙
就在那开了台

一早准备好的相机
以为拍照留念的
结果 多人缺席 三人退场
它躲在了楼上
没有出场的机会

在车上说了一句
其实
我期待的是
几年后大家再相约出来的场景和感觉
特别鸣谢
两位退场的朋友
陆韵萍小姐
以及
林正盛先生^^

9 条评论:

  1. still hav next time de..
    fong summ =]

    hehe..
    anyway today happy also

    回复删除
  2. 你知道的
    其实我比较想赢钱
    呵呵




    不要弄哭我
    在某个程度上
    人会开启自我保护程式

    希望你能明白我说的

    也希望这份免疫功能
    给你找到宁静

    愿 祝福


    不幸的彩虹~*

    回复删除
  3. 我也很久没有打lami了~
    很好的运动~ 训练头脑~

    回复删除
  4. zomok要谢谢我jek...><
    整个害羞去

    回复删除
  5. 没关系吧,有缘的,还是会再相聚的..
    要让自己开心点..

    回复删除
  6. 哈哈!很enjoy的活动哦!

    回复删除
  7. 我很想念以前一班朋友一起吃火锅的日子!但是毕业后,大家就慢慢疏离了!唉~~~

    回复删除
  8. i oso 1 steamboat..! >.<
    vry long dnt eat b4 jo eh..T.T

    回复删除
  9. Reply Shermine
    Yalo
    nxt time play lami again

    回复不幸的彩虹
    那么你就不要关掉你的
    自我防护吧
    24小时开着

    回复幸福的王子
    哈哈
    我几乎成了发烧友

    回复夏娃公主
    最怕的是
    有缘却没有份

    回复杰胜
    老师应该是不赌的吧?
    呵呵

    回复穷光蛋市长
    真希望
    我不会步了你的后尘

    Reply Nicole Hew
    go eat wif yr frenz lol
    must b so happy
    enjoy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