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许了太多

再过一天就要去新加坡了
之前以为是飞香港的
为了让我这位外籍人
能够在这里逗留更久
就选择了随便出境到一个国家
过后再回来
那样就能再逗留3个月了
哈哈
是不是很棒叻

虽然这一回免过了离别的感伤
但是我还是觉得有点感伤的
我的离开对她并没有带来很大的改变

回想当初
当初我们是多么的害怕今天的来临
我和她已经失去了联络一段时间了
突然那天好死不死让我看到她少有的在线
我跟她聊了几句
我还告诉她我几时要走
那时是以为去香港的
我就告诉她说我几时去香港

我不舍得
我想跟她出来
来个最后的约会
欢喜而散的
不料
她只好好的祝福了我
过去了要好好照顾自己
她说她只有星期一得空
其它时间都不能
真的很失望

如果是以前的我们
你还会赶来吗?

如果真的在乎一个人
这种场合应该是不能缺席的吧?

换了是我
我愿意放弃所有
除非当天要考统考之外
我什么都可以的

是我把你放得有点高
所以才觉得你放得自己很低吧
应该是这样的

都怪
都怪当初
我们许下了太多的诺言

9 条评论:

  1. 希望越大,失望时就伤得越重。。
    许下的诺言越多,食言的机会就越多。。
    这就是事实的残酷。。。。

    回复删除
  2. :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去听...^^

    回复删除
  3. 人生难得一路顺风,往往很多时候事与愿违!看开一些吧!

    回复删除
  4. 别想了,应该要开开心心的迎接接下来的日子!
    有些事情期望的越大,跌下来的越高,就会越失望的~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5. 没有告诉我女主角是谁??
    伤心~~
    旅程愉快~~

    zleng

    回复删除
  6. 想必那种感觉是真的很不好受的!祝福你!^^

    回复删除
  7. 很久沒有來了
    我也祝福你~ ^^

    回复删除
  8. 回复lfsmaxwell
    她都不记得我
    还要记包裹给她哦?

    回复Nicole Hew
    卫兰是对的
    哈哈
    世界无童话

    回复匿名
    好的
    我放成背景音乐好了

    回复杰胜
    开咯
    都很开下

    回复夏娃公主
    人怎么可以没有期望
    真是矛盾呢

    回复zleng
    女主角?
    哈哈
    不需要懂咯

    回复穷光蛋市长
    的却不好受
    不过也受惯了

    回复imjson
    谢谢祝福与探望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