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3缺1




第一张2007年
第二张2008年
第三张2009年

年年都是我们这三位
傻傻的一起过31日
几乎成为了咱们的惯例
只有在08年没有一起过

去年就是2009年
咱们三人也都各自的过
感觉就像历史被篡改了一样

一个身在上海
一个在吉隆坡
而我就在槟城
身在异地
但是我相信
大家都是互相思念的
因为31日是棣属于我们
三个人的特别日子

写下了这一篇
记载我们的友谊长存
今年即2010年相信
我们会一起过的

9 条评论:

  1. 小孩子
    你都是小孩子
    166算是不错啦~哈哈~
    我都是“严己宽人”
    所以你很棒啦~
    还有很羡慕你的友情
    能这样的坚固
    祝福你们的情谊永存哦~

    回复删除
  2. 你在槟城啦?还以为是打麻将3缺1呢!

    回复删除
  3. 哈哈……看到真心的朋友!^^祝你们友谊永固!

    回复删除
  4. 好久沒來了,
    以后就跟我們一起度過啦
    哈哈,要換換口味嘛
    哈哈~

    回复删除
  5. 多好的朋友都终有各自远走的一天。。
    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好想念我中5时候的四人党。。

    回复删除
  6. 每個人都是我們生命的過客~
    雖然感歎~卻也無可奈何~~

    但只要珍惜彼此~相信那一刻的相聚就好比地久天長了~
    相隔多處~唯有靠彼此的心緊緊相連

    祝你們友情永固~也願我們友誼長存 ^^

    回复删除
  7. 没关系阿,心连心就好了!哈哈...
    如果是好朋友,那么一定还有机会在碰头的!嗬嗬~
    要加油阿!

    回复删除
  8. 回复Nickson
    什么166?

    回复杰胜
    实不相瞒
    哈哈
    我只懂3人麻将

    回复穷光蛋市长
    你也是哦

    回复明仔
    结果你们也没有约我

    回复Nicole Hew
    不用想念了
    直接call他们出来吧

    回复imjson
    曾经拥有?
    呵呵

    回复幸福王子
    谢谢您的祝福呢

    回复夏娃公主
    来日方长
    也不用害怕没有机会再相遇咯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