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

Halo Larrie Num6


OMG
真的是我的神啊

看到了这双鞋子吗
很简单
但是就是整个耀玮风酱

一把火的
走了差不多3/4个吉隆坡
都买不到6号的这双鞋


我在
Mid Valley, Pavilion, Maluri Jusco, Sungai Wang
Time Square, LOT 10, The Garden还有BB Plaza
都找没有
够力夸张吧

我志在必得
明天再开始
我的寻鞋之旅
祝福我pls

7 条评论:

  1. 哈哈。。。
    也可以到 One U 和 The Curve 找找看哦!

    回复删除
  2. 我也注意到這個~
    不過沒有你那麼好火~~
    哈哈~希望你在剩下的1/4個吉隆坡找得到啦~ ^^

    回复删除
  3. 呵,真巧,槟城有喔~我买了6号,嘻嘻~

    回复删除
  4. 哈哈!真的那么难找到哦?

    回复删除
  5. 回复kc
    结果我找到了
    在PUTRAJAYA CAREFOUR

    回复imjson
    因你的祝福
    我找到了
    谢谢^^

    回复十六夜真人
    真的找到了
    哈哈

    回复Nicole Hew
    谢谢咯

    回复jun wei's
    想不到你的脚
    跟我一样小呢
    哈哈

    回复加油费
    Happy new year 2 u also

    回复杰胜
    找到了
    哈哈
    皇天不负有心人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