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捡起来吧

待会就要去大学了
orientation嘛
这是我的第一次哦
希望会很难忘吧
也让我感触不少吧

是时候捡起被丢下已久的学习
开始给自己好好的琢磨了
还有要谢谢尼克哦
他这位前辈给了我不少的讯息
让我不至于感觉这个地方很陌生
真的很感谢
感谢你帮我挡下了
哈哈

------------------------------------------------------------------------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我的朋友们
特别是姓吴还有罗的
最近都很少联络你们
但其实在我心中
你们还是我很好的朋友
不晓得以后见面
你们会不会有隔阂
但是我知道
我对着你们就是以前的那个耀玮
我变得只是我的电话钱
已经很久没有top up了
不是有心不跟你们联络了
抱歉

还有就是原本要帮大家庆生的
因为我的不才
没办法集合你们一起
希望明年还有这个荣耀
让我陪你们一起长大吧

再见David SHe
麻将数回来再算
一路顺风

4 条评论:

  1. 回复kc
    HELP咯
    听说过吗?

    回复Nicole Hew
    谢谢呢^^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
    有我喔~~
    我的电脑坏了~~也很久没有上网~~
    还以为我们的友谊毕业了~~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