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年初一 V.S 情人节

今早到公公家拜年去了
我都不过是一年回去一次
而且那么一次也没有坐上两个小时
今天我回去了
载着我弟弟一同回去

沿路上
发生公公家附近许多的东西都陌生了
全新的感觉
跟以前自己印象中的已经成了天壤之别
这又再一度告诉了我自己
原来我真的很少很久才回来

终于到了
村子里很冷清的
隔壁几间的杂货店也没有做生意
对面家一群外劳在聚会
已经看不到我熟悉的脸孔了
那些儿时的玩伴
应该也像我一样一头不再是黑色的头发
而且也变得不一样了
听说有一位还结了婚生了孩子
那天我也亲眼看过她了
还有一位在早几年就已经过世了
因为打劫而车祸去的
模糊的记起来了
庆幸这条村子里
还有3位儿时玩伴至今
仍然保持着联络
感情也那么的不错

推开了公公家金色的门
我印象中好像也不是这个颜色
一眼望过去
就看到门上的灰尘
想必是没有人打扫吧
心寒了一下

还没上到楼上就听到不少的狗吠声
很害怕没能直接往上冲
就站在了门后面
因为弟弟时常回来的
他就知道狗狗已经被绑住了
就很奋勇的往上走
哈哈
看他顺利的上去还没有出事
我也跟着上去了

看到公公一个人坐在长椅上
一个人看着电视
我还是第一句就说
公公恭喜发财
领下了他早已为我们兄弟俩准备好的利士

过后的情况就比较尴尬
弟弟一来就冲进了房间玩电脑
真是不懂得礼仪
给我训了他一顿
结果之后我跟公公俩坐在客厅
我尝试在找些什么谈谈
结果还是我问了 他就答
我没能接下去
场面就安静了
陪他一起看NTV 7

在里头看到了一则广告
是这样的
刚好今年情人节和年初一是同一天的
女生就接了电话
很开心的对着电话里的人说
明天(即情人节)一定是去你家啦
这位女生的男友就在她的旁边
听到了女生这样说
他很生气
他以为女生的心里面没有他
他就骂她说明天你去谁的家啊?
你心里面根本没有我
你根本不懂得爱
原来电话里头的就是那男生的妈妈

这一则酱的广告
让我联想到14号(即年初一)的那一天
我在想在现实的社会中
会不会有些情侣那么的看不开 那么的反骨
宁愿去两个人庆祝情人节而背弃家人呢
又会不会两人各持一词而搞到不欢而散叻
我相信这种状况还是有的
如果谁得知这种案例一定要告诉我听听
哈哈

大马的广告还是不错的
新年快乐

9 条评论:

  1. 哈哈!真想看你训弟弟的样子!开玩笑!
    庆祝情人节而背弃家人,这种做法实在是要不得!
    祝你新年进步哦!

    回复删除
  2. 我回外婆家的時候也那樣~~
    很多人事物都已經似是而非了~~

    那則廣告我也看過了~^^
    如果你碰上這樣的狀況~可以用我們mv的歌曲唱給他們聽~
    哈哈哈哈哈~ :P

    回复删除
  3. 大馬的那隻廣告的確很不錯
    還蠻感人的
    呵呵
    原來malaysia也是boleh的
    哈哈哈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拋開一切以前不如一的事哦
    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
  4. 哈哈。。那广告真的很不错哦。。^^

    回复删除
  5. 每年的petronas新年广告都是令人期待的。。。

    回复删除
  6. 去年还是我载你去的~~
    哈哈哈~~
    很多很恐怖的狗~~

    回复删除
  7. 回复杰胜
    我也觉得要不得
    哈哈
    不过该不会是你吧

    回复imjson
    真的会有效咩
    无论如何
    谢谢爸爸的红包
    哈哈

    回复小炜
    你也要走个新年运哦
    哈哈

    回复Nicole Hew
    还有看到什么好看的广告吗

    回复lock
    在六哩村
    其实不远啦
    一条high way就到了
    哈哈

    回复古克石屋
    没错
    有一年很多老人坐在一起
    说自己儿子很厉害那个
    也是很有意思的

    回复Doreamon
    今年你又不要来
    拿少红包了咯

    回复删除
  8. cheh~~
    你有没有叫我~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