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20日星期六

重温







初五

今天是一天正式上课日
12点上到2点
过后就要赶回去外公的家
吃晚饭再留在那儿过一个晚上
我又学会了如何驾车到甲洞了
哈哈

今年是第一年
由咱们表兄弟俩各自
载自己的爸妈回外公家的
给我的感觉就是
我们都长大了
果然时代还有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

眼见姑婆忙了一整天
就是为了煮一餐团圆饭
让我们一起共聚天伦之乐
吃饭时的气氛和乐融融
菜肴好吃不再说
最重要是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吃得健康不健康这我倒不清楚
哈哈

吃完了
就开始新年的饭后娱乐
就是赌钱咯
小赌能够怡情嘛
自己家人小小的玩
一面聊一面玩
很多的笑料

到了夜深凌晨的3点钟
小的都被赶去睡觉了
剩下表兄俩
还有姨丈阿姨妈妈
一起聚在客厅聊天
说着一些成人话题
哈哈

那一段时刻
真的让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还有新年的意义


初六

由于家里的关系图复杂
所以咱们吃饭也是吃很多轮的
来到今天是跟婆婆
的四朵千金
就是我妈妈加上她三个妹妹的家庭
一同吃饭

原本咱们的习俗是这样的
就是在初7既是人日
才吃这一餐饭的
今年特别了一点
因为害怕了人日酒楼的人潮
我们选择了躲开人潮
既是今天来吃这一餐饭
地点在我不记得名字的一间酒楼
说实在
昨天的那餐家常便饭
其实还更入味呢

想到很久没有拍家人的照片了
就带了相机去
很多张其实不是我拍的
而是第一张照片中
那个小baby拿我相机去玩
然后拍下来的
哈哈

喝了很多的红酒
因为知道待会不用自己驾车
开心

只可惜不能出席朋友家的聚会
有缘再聚

5 条评论:

  1. 哇 感覺很不賴哦
    這樣一家大小齊聚一堂很溫馨
    今年我要都沒有..
    呵呵呵
    生日快樂 哈哈
    因為今天是人日嘛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的樣子~有突然間長大了的感覺:P
    開心新年~新年開心~
    願你天天都開心~ ^^

    回复删除
  3. 哈哈。。。
    你现在给人家的感觉不再是以前的小朋友了哦。。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4. 回复小炜
    怎么可能没有家庭聚餐呢?

    回复imjson
    怎么说话
    那么像爸爸与孩子的对话?
    哈哈

    回复kc
    原来以前是小孩
    哈哈
    我以为自己很久就不是了

    回复睡衣
    u mean it complicated
    i could nt gt wat u mean
    sry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