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100张贴

100
张贴了
爆表

经营了一年多的时间
才到一百张贴
果然还是有点怠慢的感觉
哈哈

还是要想一想当初的自己
是我的Dar先帮我注册的
过后我才慢慢的在这里打滚
开始爱上了这里
一路来
有很多有心人
很多好人都很照顾在这里的我
感激不尽的
走到来这个新的里程碑
虽然不知道会有什么转变
但是我相信我还是会在这里
记载所有的好与坏
还是一位凭着真心看世界的博客

今天除了是我爆贴的日子
还是年初一
可说是双喜临门了

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咯
领多点红包^^

要继续支持我哦

8 条评论:

  1. sure we will follow you lo~
    all the best lo~
    congrat dude~

    回复删除
  2. 加油哦!!!
    哈哈~~
    我会一直来看你的部落格。。

    新年快乐哦!!

    回复删除
  3. 恭喜恭喜喔~ ^^
    繼續加油~也很開心在部落格上認識到你 ^^
    新年快樂~情人節也快樂 ^^

    回复删除
  4. 哈哈哈。。。筹够了100张贴哦?哈哈哈。。。继续努力!加油。。。
    新年快乐亚~^^
    嘉敏

    回复删除
  5. 恭喜100篇了!
    新年+情人节快乐!愿你在虎年一帆风顺,万事如愿!

    回复删除
  6. 100贴
    真的很不容易
    像我都还没有到100贴
    还很远呢 你就好囖
    恭喜你^^

    回复删除
  7. 回复尼克
    你敢不支持看
    哈哈

    回复kc
    你也是一位很忠实的fan
    哈哈
    感激不尽

    回复imjson
    我要红包的啊
    哈哈

    回复mijimiao
    你也要加油
    不要只是帮我加
    我会去看你的

    回复杰胜
    承你贵言咯

    回复小炜
    或许你比较少
    但是最重要还是内容
    而不是数量

    回复匿名
    谢谢无名氏的支持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