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

沧海桑田

变了变了

我时常说
或是都变了
但是其实自己真的变了不少

今天是母校庆祝
春节活动的日子
我还是早起的回去一趟
身份不一样了
责任不一样了
身边的人不一样了
感觉也不一样了
回到去感觉有少少失望
或许这也是自己种的祸
我都不怎么看到熟悉的脸孔
因为我认识的大多都是比我早毕业的
结果今天回到学校
也是参了那些学哥姐一起哈拉
学弟妹们我就打个招呼了事

看不到熟悉的脸孔
是指看不到自己那一届的毕业生
甚至是说我自己班的
以为大家都会趁着这个机会回来
好好的聚一聚
结果都没有看到人
我带着少少失望又少少期待的离开了

期待是期待着待会那一场戏
看了花田喜事
我给个中等的评价
个人还是认为以前的花田喜事
还是较有新年气息
还有较多的笑料
满满期待的去
最后还是很开心的回
谢谢前辈一天下来的陪伴

昨天没有出席朋友的生日
说是说生日其实是初中班级同学的聚会
我缺席了
是因为我没有心
我没有想要看到的人
反而有我不想看到的人
所以我觉得去就真的像在应酬
我还是喜欢跟几个
自己熟络的朋友一起聚会
一大班人的就勉了我吧

7 条评论:

  1. 好一句应酬...
    以后你不会见到我的...

    回复删除
  2. 今天有很多人回來呀~
    就你早走而已.....

    回复删除
  3. ☆☆
    *:- :*``*: :*``*: :*``*:
    ╭╧╮╭╧╮╭╧╮╭╧╮╭╧╮╭╮☆
    ║新│║年│║行│║大│║運│╰開╮
    ╘∞╛╘∞╛╘∞╛╘∞╛╘∞╛☆╰心

    ┏〓〓┓┏〓〓┓┏〓〓┓┏〓〓┓
    ┃祝您┃┃永远┃┃快乐┃┃健康┃
    ┗〓〓┛┗〓〓┛┗〓〓┛┗〓〓┛

    回复删除
  4. 很多人都回来了,是你看不到。不过少了你不算什么。说什么应酬,是你想太多了...

    回复删除
  5. 回复算
    我相信你绝对不会是被我应酬那位
    谢谢

    回复lfsmaxwell
    还好啦
    那么迟回来
    帮忙收拾哦?

    回复杰胜
    很美呢
    谢谢你

    回复你
    应该是吧
    谢谢

    回复删除
  6. 新年快乐~
    真的蛮少人回来呢...

    回复删除
  7. 回复xin
    但是我朋友都说看到很多人
    或许是我不认识的咯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