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BAGI PELUANG LAL BANG

才刚刚说了恭喜发财
结果警察叔叔就恭喜发财
让我送给了他30零吉过新年

今天这个晚上
我用了时常听朋友说的这个精句
bagi peluang
tolong
真的就给了机会
帮了我
真的要谢谢大马警察乐于助人
为我解开重围

事情是这样发生的
在这个月圆之夜
心血来潮的
忽然不想带护照出去

因为HELP学院的receptionist
告诉我说
这张学生证可以代替我们的身份证
那我就为了试试这张卡的厉害
就挑战法律去了

就在距离妈妈公司不到50米的范围
这个10字路口
那警察叔叔就像哈利一样
仿佛有魔法的
一看见我的车
就启动了他车头上
那盏蓝蓝色不类似雪糕车的灯
他成功的停了我在一边
结果就发现我没有带护照

对我说了长篇大论的
还说要lock up我
这些我都知道是假的啦
其实他们只是想向我们拜年

妈妈一直吩咐我到车上去
拿钱准备供奉他们
交钱的时候才是关键啦
还是第一次碰上这种事
我很呆的把钱高高举起
妈妈厉害按住了我的手
果然在这方面
妈妈还是比较有经验
原来要放很低
然后把钱送进人家的手里去
那样就掂了


总而言之
今天学到很多东西
很开心
友族向我拜年
真是亲切
新年快乐哦

12 条评论:

  1. 我上个星期才遇到警察,我不给他跟我拜年,
    我直接叫他开saman,
    结果昨天去还了,
    才三十块~
    还好没给他跟我拜年~

    回复删除
  2. 哇 你还好
    那天我妹因为有十块十块的
    就给了50块
    给他们的红包更大包 可怜~~~

    回复删除
  3. 现在的警察都是这样的,尤其接近佳节,他们一定变得很“勤力”!

    回复删除
  4. 或者你可以在給他看駕照的時候把壓歲錢放在下面~哈哈哈~~
    不過給我的話我會故意舉高高張揚一點~看他怎麼辦~ :P

    回复删除
  5. 给人rasuah还那么开心哦 =p

    回复删除
  6. 我試過在KLIA, 請過馬打喝RM50一杯的kopi-o! 最搞笑的是, 那個馬打叫我給IC時把RM50一起遞過去, 他說附近很多電眼, 他要假娤寫saman給我!

    我認為anson的做法最正確!

    回复删除
  7. 我们常常说警察贪污,说马来西亚的贪污问题很严重。
    然后说这情况就像捉鱼,要捉了大鱼才捉小鱼,可是我们就是养鱼
    的人。

    回复删除
  8. 唔…怎麼出門要護照?
    你是那國人?
    請他開單吧…

    回复删除
  9. 無奈。。。媽打真的很渴哦!

    回复删除
  10. 大马的警察……最爱和kopi!然后半夜睡不着,又出去赚kopi钱!

    回复删除
  11. 回复lfsmaxwell
    那我们也不那样骂人
    最少他给机会我们了
    哈哈

    回复明仔
    还是你厉害啦
    你是律师喔
    马来文又好
    哈哈
    我都在用英文跟他说话

    回复小炜
    不大了啦
    人家还要分的

    回复杰胜
    想打击华人的经济?

    回复imjson
    哈哈
    我想反应应该很搞笑的

    回复慧儿
    有什么办法
    都已经给钱了
    哈哈

    回复lock
    要喝茶还是要
    行一些程序的

    回复jun wei's
    其实养他们
    也不错的啦
    破产可以挡灾

    回复动
    我是香港来的

    回复ah man
    哈哈
    你们也要小心呢

    回复穷光蛋市长
    我以后的志愿是
    大马皇家警察
    哈哈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