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

新年烟花

一谈到烟花
第一个反应就是
Eason Chen的演唱会
那是我个人活到现在
欣赏过最夸张最美丽的烟花了
从那天开始其它的烟花我也不屑一看了

那时是跟两位好朋友去看的
一男一女
之前也在这里记载过
如果谁有印象的话
应该还记得吧

那时自己看着那璀璨的烟花
心里只想说
如果是跟我的最爱
一起欣赏那该多么的幸福
我将永远都记得那么一天

天也不晓得
我走到了什么时候
看见烟花时
它再也不是五颜六色的
再也不是浪漫的
大家会想到我看见烟花
第一联想的是什么吗

答案是
钱 money

每当看到天上声声作响的烟花
我就会想
这么一放又去了多少钱啊
眼睛里看到的
就似马钞从天而降那么搞笑

希望会有那么一天
那么一个人
重新让我感受得到
烟花真正的美以及寓意

8 条评论:

  1. 你竟然想到钱~ 炸到...
    烟花我很少看,因为看多了真的很腻
    记得舅舅家以前放了很多
    看到头痛颈酸眼花耳鸣
    现在觉得烟花要一点一点看才过瘾~

    回复删除
  2. 報到!
    報告報告
    我是文中那個男的
    哇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厲害囖
    煙花也可以由這麼深的思想
    厲害厲害^^

    回复删除
  4. 煙花真的很花錢! 但是中國和台灣煙花叫煙火!

    原來你也有去看eason的演唱會!

    回复删除
  5. 今年的人特别有钱。
    烟花unlimited放。

    回复删除
  6. sure u can get ur special one to see fireworks with u in someday maybe, in a more meaningful way. all the best :D

    回复删除
  7. 回复Chloe
    你也需要一个
    对的人陪你一起看

    回复人一个
    你夺走了最宝贵的一次


    回复小炜
    只要用心去感受
    想必你也办得到

    回复lock
    言下之意
    就是你也有在场哦?
    那你觉得那天的烟火好看吗?

    回复lfsmaxwell
    可以是什么寓意?

    回复幸福王子
    好事来的
    象征经济上升的趋势
    哈哈

    Reply Pei Si
    thank 4 yr visited
    wish we could b best frenz
    in the following days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