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有情新年



超级的大头虾

因为不会弄文本的东西
原本已经写好的文章
一瞬间
被删完了
这是我重写的了

这趟旅程我觉非常附有意义
我很难忘也不想忘
哈哈
在鸡蛋精心策划之下
召集了咱们一起动工
完成了现在大家所看到的
这一部M群贺岁片段

虽然我们很多不懂
不专业
一堆的忘词
不注意镜头
出镜之类的问题
但是两位负责人还是
很细心的纠正我们
真的非常感谢他们这份心
不是他们就不会有这段回忆
不会有这条片

其实我比较喜欢“大日子”
但是因为阳盛阴衰
我们改唱有情新年
真是可惜
希望还有机会
以后我们可以拍大日子

今天当我看过了这个MV
之后一直说自己很noob
因为觉得自己做得不够好
没有给自己要求
搞到现在酱noob
哈哈

不过换回来的
我看到
我打从心底的开心
打从心底的笑
那段回忆很欢喜

拍摄那天
其实也不算辛苦
不过是累了一点
还有晒了一点
原来外景一点都不好玩的
真的是要命的
短短几分钟的影片
我们就拍了半天
可想而知
大制作是多么的费钱费力
所以大家要支持正版呢
哈哈

我让妈妈看过了
她说我不会抢镜头
哈哈
而且有点目
还问我帮王老吉拍广告哦
不过我们都笑得很开心

这是我们M群很好的一个开始
我们一同建立一样东西
那种感觉是很美好很实在的
回想当初互不相识
到认识到了解
再来到分担分享同乐等
感觉就像是被玩弄的一样
注定我们会相识
是一种不简单的缘分
我们应该在这新的一年
更加珍惜所拥有的了

哈哈

我词穷啦
很多的感受
在第一篇说过了
在这里也想不会去
我只是很想感谢你们
给我一个那么特别的新年
那么特别的回忆
万分的感谢鸡蛋的苦心
还有大家的用心
感激

7 条评论:

  1. 感动感动
    好感动
    我们都是最棒的

    回复删除
  2. 這支MV的確讓我們可以過著一個不一樣的新年,
    雞蛋的合作之下才有這一支MV,
    像你所說的,很難忘,也不想忘記,
    這是我們M群很好的開始,
    以后的快樂,擔憂,都要一起分享與分擔~
    永遠走下去,把握這難得建立起的緣份~

    回复删除
  3. 虽然是第一次,不过大家依然那么棒!
    期待下次的合作咯!加油!

    回复删除
  4. 是咯,真的,這一支MV的意義深重,新年快樂。。。

    回复删除
  5. 很有意義的部落格活動, 為雞蛋組合的創舉, 我們乾王X吉涼茶, 哈哈!

    希望以後可以拍更多的節慶廣告!

    回复删除
  6. 我在anson liang 那边也看到了~呵呵...
    祝你新年快乐阿!

    回复删除
  7. 回复小炜
    相信我们的努力
    一定会有响应的

    回复明仔
    的却是很难得
    认识了你这位帅帅的律师啦
    哈哈

    回复杰胜
    看来大家都开始上瘾了
    哈哈

    回复thomas
    以后看回来
    一定会有更不一样的体验

    回复lock
    意义一定有在
    我们都是有意义的年轻人嘛

    回复夏娃公主
    有没有很棒呢?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