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我的年初三

昨天时间很匆忙的,
一早起床梳洗就乘的士去到甲洞(外公家)拜年,
本来行程已经订好的我就这样
被突入其来的要求给扰乱了,
约好了大家一点到我家结果
需要延迟至两点半,
幸亏还是联络上了他们没有让他们摸门钉,
很不幸的事依然没有停止,
除了外公家那里没能准时开饭导致
我也不能准时回家招待我的朋友们,
让他们等上了一个小时左右
真是失礼的主人翁啊!!
抱歉了各位友人。。。

“你在我家干嘛??”
有种想把耀玮家烧掉的冲动,
在此我要送上我万分的歉意,
我又变成了大头虾咯。。。
就好象上次跟正盛那样,
当你打电话给我时,
我听得出你心中是有一股
不能被扑灭的怒火在燃烧着,
无论我用撒娇或哀求式的口吻
都没有办法把你留下来,
我实在是非常的担心你就这样
生气我直到开学,
过后我跟陆说,
她既然建议我用酒来把你哄回来,
我非常清楚这是陆自己的目的,
哈哈。。。

外公家的饭局终于结束了,
刚好又有亲戚载我们回
所以很快的我赶到回家了,
一回到家大家都以责备的
眼光望向我,
我只好以傻笑和一句“恭喜发财”啊!!
酱的把这些坏东西带过,

很快的走向大家打圆场的说
让我来当财神吧!!
但是为了让气氛更加热闹
我们亲自去到博闻家
把他给接送出来,
幸亏他也出来了,
嘻嘻。。。


过后回家时发生了奇异的事件,
一辆HONDA CIVIC既然铲不上

我家的parking,
哈哈。。。
紫宁被我们认定是failed了,
哈哈!!
开赌咯。。。
大家都当是自己的家酱,
吃的吃,喝的喝,赌的赌。。。
当时我家就像是赌场那样混乱,
但是庄家很旺(我),
不断的杀他们的钱真是大快我心啊!!
印象最深刻的是烂赌涵,
负资产的他不断的向人借钱
但愿能够赢回本钱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他总是被我
杀个双倍或是三倍令他
永无翻身之日,
最后他连找个钱刮沙都没了
幸亏有紫宁送他回家
哈哈。。。


吃过了晚餐后大家都散人了,
剩下我和杰辉两个佬去博闻家过夜,
那个臭辉不晓得患上了什么瘾??
一直吵着要唱歌结果博闻身为
主任翁也只好答应这个变态客人的
请求开启了多年没被使用的karaoke system,
唱多几下其实还蛮过瘾的,
嘻嘻。。。
唱到主人翁的妈妈都回来我们
都还不会觉得不好意思的继续唱,
结果唱了一个小时左右最高分既然是我,
哈哈。。。
唱歌节目结束了大家仍然没有睡意
所以饿意就渐渐的浮现了,
在懒惰和方便的情况下,
我们决定了order delivery,
结果由主人翁的爸爸请吃,
算是节省了一笔咯!!
但是分量却不是那么的能够
满足到我们三位男士的胃口,
为了不要让吃下去的汉堡
没有意义我还是没有动身去煮面,
上房听故事直到五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