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我的名牌

今天是年初一,
很期待因为可以穿新衣了,
今天两点左右起床,
从房间走出来发现
整间屋子的人都还在睡觉,
想必玩到非常夜吧。。。
第一时间我就冲凉去了,
然后把所有新衣摊在
我的床上,
价钱牌什么的都
还没剪下来,
我拿着剪刀剪一件又一件,
想起了小时候的蠢事,
有想过有人不喜欢名牌衣吗??
那个人就是小时候的我,
以前妈妈总爱买名牌衣服给我,
但是小孩子嘛。。。
衣服颈后面会有写明
牌子的小布料,
但是我觉得穿上去
会弄得我很痒所以妈妈总是
提我剪去那小布料然后
说我是笨蛋不识货。。。
到了现在长大了,
不晓得是受了谁人的影响,
变得会追求名牌了且是
不要求剪小布料的,
妈妈也开始害怕我对
物质享受的那种欲望但是
她还是肯满足我的欲望,
想起这个故事觉得有点讽刺,
不识货的笨蛋现在却令人
觉得恐怖畏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