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4日星期六

捞生,春节,穿洞了

昨天捞生大会,
大家都玩得非常的尽兴,
可惜的是有部分的人没有出席,
也许是真的抽不了身吧。。。
原谅你们吧。。。
看到了许多许久不见的老朋友,
看到他们没穿没烂就安心了,
大家都尽量的配合,
各自show出各自的本事,
打牌,麻将,喝酒(included me),领导等。。。
我有份出红酒钱的但是我没有喝啦。。。
让给平时不怎么又机会喝到的人吧。。。

今天循人中学春节活动,
哇。。。
很多的感想叻。。。
那些工作人员很欠·#*咯!
对高三的也不礼貌一下,
虽然我不像但是也不能这样欺压我的嘛。。。
快受不了这所学校了,
什么都要创新,改革,烂专业,
最后搞到一塌糊涂,
咳。。。
真是受够了!!
表演不好看,
要进礼堂都没有票,
路又多处被封锁,
老朋友又不能上来探望我们,
本想好好的珍惜这最后在这里渡过的春节,
但是却令我觉得很闷且没有的特别的回忆,
浪费啊。。。

穿洞了,
Bang的一生突然感觉一生有了少许更改
且是永远的永恒的,
人家都说不痛,
我就觉得还好啦。。。
是怕怕地啦。。。
总算过来了,
哈哈。。。
迟点让大家看下我帅帅的耳朵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