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康乐之夜市

原本已经拒绝你们了但是最终我还是出现了,这代表着什么吗??
我是害怕又一个人还是怎样啊??
无论如何我们都过了一个晚上,回忆一下开心的时候吧。。。

开心
我吃到了平时不怎么吃到的美食,
淑敏说美儿对我很好怕没人来载我,也许是因为平时都是我让别人等的吧。。。
正盛还是贡献了那么一些,
大家都共度了一个美好的晚上,
等等等的。
伤心
正盛没有请完全场,他食言了。。。
没能再和他谈天了,
买了的东西留在淑敏的车上,
用了很多的钱哦。。。
今天老妈子只请了半天假,蠢到。。。
夜市结束了回到了淑敏家,
她很主动的叫我替她吸出一个咖哩鸡,
真是另我又害羞且惊讶,
不过只是场误会啦。。。
累累的睡在了她的床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