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霉新年开头

一早就,
Bang bang bang,
十一点就被敲醒了,
要出发做最后的冲刺了,
买阿买继续买,
一边买一边睡,
超累的顶不顺了,
终于老马子不忍心看到我的累样,
要回家了,
悲剧就在这时发生了,
在的士上收到了信息,
拿了出来回复了,
睡着了,
醒来了,
拿东西下车了,
大家有发现有什么不妥吗??
就是我的电话不翼而飞了,
7懒伤心的,
最赌懒的是我弟弟既然
知道我的电话掉了都不帮我拾,
他的脑到底是什么构造啊??
看到此日志的人麻烦
转告让多人知道我电话遗失了
要约我就上网吧。。。
谢谢。。。
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