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我是幸运超人

今天算是新年最好的一天了,
大家懂为什么吗??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啊。。。
这几天我都做梦到电话会回到我身边
但是醒来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一场梦,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这不是一场梦,
我终于把它带回到身边了,
真是一次新鲜的旅程啊。。。
舅公骑摩托带我去到那个加拿大人的家,
在停车场放下了摩托就走路找
在地址里面的公寓,
问了又问终于来到了电梯前
而且是住在顶楼二十九楼,
一层一层的升上去,
心里充满着期待和紧张,
感觉十分矛盾,
叮的一生电梯门打开了,
走啊走找到了门牌,
舅公按了下门铃,
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
门打开了,
加拿大人走了出来,
虽然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
但是样子长得很诚实
且满脸是胡须,
他跟我们说他曾经在两年前
在的士上掉过电话所以他能感受
得到我的痛楚和感受因此
他会把电话归还给我,
而且他也能当是半个教育工作者,
他是负责出版英文书给
一年级至六年级的儿童,
最后我送了他不少的过年饼干,
对他说了无数次的谢谢握个手走人了。。。
真是没有办法想象我会如此的好运。。。

过后电话回来了,
当然是回复那些许久未被回复的信息,
有二十多封叻。。。
我选择性的回了一些,
过后就准备我的旅程了,
梳洗过后弄头发,
伟权也到了,
我们一起搭taxi去慧欣的家,
不过我们让的士佬骗了,
他没有把我们载到目的地
结果我们还要搭lrt去到pandan indah,
等了超久的轻快铁,
我们还以为它放假了呢。。。
搞到大家都问我们从哪里来的,
怎么搞了这么久,
终于抵达了,
一进门当然是要叫人啦。。。
恭喜发财的,
红包就到手了,
很口渴的我们不断的
吩咐慧欣为我们服务,
哈哈。。。
总算是点到你了,
玩了几场热身麻将,
开始来真的了,
玩牌。。。
由我来做财神呢。。。
但是大家都没有好收场,
哈哈。。。
给我赢回了咯!!
之后人不断的走,
剩下我们两个也要去开饭了,
饿到伟权半死才有的给他吃,
但是相信一个汉堡和薯条也
不能够满足他吧。。。
我们尝试不断的把靖鹏叫出来
结果弄出了个笑话,
眼看伟权一人扮演几人的角色
就知道为什么他妈妈也那么厉害演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明天告诉你们。。。

结束了晚餐,
下一场就是伟权的家,
虽然他们赌不大但是还是被我杀了,
嘻嘻。。。
之前当玩家时我就很想抢
了庄的位子来做因为
一块一块都不晓得几时才
赢个十块回来呢。。。
结果如愿以偿的我抢到了,
一开始手风不是很顺,
哈哈。。。
谁也没有料到糟糕的在后头,
一直赢而且很厉害double吓到玩家们
一个一个的离开,
终于吓走了全部就收档咯。。。
开心的点算着钱,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年初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