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k书周



































差一点差那么的一点
我就让这里变成了废墟呢
假期的一段时间都没有在家
所以部落格也没有更新
因为朋友那里没有的上网
让我更新部落格
加上本人非常的专注在准备考试上
所以也没有空闲的时间
让我上来这里透透气
今天我回来了
更新更新

把上一周的假期
称呼为k书周好了
正好我也参加了个k书营回来

总的来说
在这个假期里
还是有不断的跟书本接触
无论是课内的或是课外的都一样
读书读到闷了
就看看课外书
这两个星期就看了很多的课外书
一本小说还有五本的图文书
现在也还在阅读着另一本小说

营友-陆
说我会呕的
因为任何时候都对着文字
一定会呕
不过其实看课外书
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消遣呢
蛮自在的

假期虽说要努力但是
还是有为自己安排了一些空档
偷懒一下

假期的第一第二天
就参加了饥饿30的迷你营

虽然工委们经验不足
但是以第一次来看
真是很不错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一位工委
秀真
可惜忘记了她的姓呢
因为她分享了自己的一段亲身经历
真的很感动
我们都哭了
祝福你

从迷你营来到了Bukit Jalil
遇见明仔还有市长呢
拍了拍合照
我被市长说文静呢
哈哈

在那里蛮过瘾的
不断的狂欢跳舞
感觉就像大家平时所说的clubing一样
但是本人没有经验啦
三天三夜
最记得这首歌的时候
不断的甩头不断的跳
还有就是不断的踩到朋友的脚
哎哟paise呢
哈哈

之后就在朋友家住了八天

很难忘的八天
我想大家都会记得都会怀念的八天
真的很美好呢
就像大学的生活一样
但是我们去那里主要还是读书
不过4个劲搞笑的营员
当然也不断的在制造笑料

延伸出什么墙壁舞
最丑的搭配
okok之类的

8天了里
咱们交心不少
想必也巩固了咱们的友谊
很感动的
咱们的营长-桦
细心的照料
不好意思说她为我做了什么
但是还蛮贴心的服务
感激不尽

最后一天还是在KLCC结束了
载我回家
结果我还是迷路了

已经顶不顺路痴的自己了
抱歉耽误了桦营长的时间
(最后四张照片就是这次k书营的营员了)

在k书周中间
加插了少少的轻松调味剂
就是帮两位朋友庆祝生日
一天可以帮两个人庆祝生日
还是分别的庆祝
哈哈
滑稽呢

生日快乐洛权和静娴
希望你们开心啦

发现自己很幸福
在k书周这段期间
花费了不少的钱
朋友们都在书展打工赚钱
自己就能花钱花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真的很感谢耀玮的母亲大人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妈妈再也不问儿子了
儿子说要钱
妈妈就给钱
纵使儿子尽量避免拿钱
但是还是会有这个必要
儿子口中说个数目
妈妈也不以为然
没有任何的疑问
这时儿子就会很奇怪的问妈妈
为什么你不问我
问我拿你的钱来做什么
这是妈妈才会问儿子
儿子啊
你拿这笔钱来做么
奇怪吧

今天有人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
大个仔咯

8 条评论:

  1. 真的吗?
    真的专注念书啊?
    好勤劳啊~
    呵呵~
    自动自发哦~哈哈~
    辛苦了一个假期
    就休息休息咯~

    回复删除
  2. 准备考试加油哦!!!
    我现在也要开始准备11月的考试了。。

    回复删除
  3. 看来你的假期还蛮精彩的,
    考试要加油~我们来为你打气~

    回复删除
  4. hehe~饥饿30,我好想参加的,但是无奈那时不能去Kl
    haiz...ah mei有去现场吧?
    快要考试了咯?要加油阿!

    回复删除
  5. 感覺上你花錢也蠻凶的~ :P

    考試加油! ^^

    回复删除
  6. 好多照片哦!
    加油加油咯!
    虽然我没有考试的压力,
    不过工作压力不少。。。

    回复删除
  7. 真好啊~飢饿30一定很好玩吧?早知我也去呐...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