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18庆生周





















昨天晚上
六个人不多
一起吃了一餐晚餐
庆祝博闻跟本人的生日

原来
在大马
要找个低消费
水准不差的饮食地点
真的很难
咱们讨论了好久好久
才在晚餐前几个小时
决定了来到Kampung Pandan
双见欢吃晚餐

两个寿星住在Sri Petaling
69住在Safari附近
Dar住在Pandan Jaya
Vuitton住在加影
化妆的人住在康乐
大家从远方聚集到了这里
为我们庆祝生日很感动呢

这个晚餐
我觉得有着很多的感动
不晓得是不是因为
接近自己的生日
所以容易被感动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感动的

第一件感动史
Dar说要请我吃晚餐
虽然最后没有请
但是当下我是觉得蛮欣慰的

第二件感动史
来自加影的朋友
从大老远来
还负责买蛋糕
不过以为她会唱歌给我听
还是没有了啦
哈哈

第三件感动史
我安全驾车回家之后
收到一个人的信息
叫我小心驾驶
真不像他的性格
所以惊喜了下

拍了很多的照片
但是有人说别乱乱放上网
所以选择性的上传了小部分

晚餐很简单
也是AA制的
简单很好
抱歉把博闻的名字
写成了一个不成形的文字
哈哈

博闻生日快乐

9 条评论:

  1. 一粒豆豆都没有

    回复删除
  2. 来说声生日快乐咯!
    看来你的生日很充实、很开心哦!

    回复删除
  3. 开来过得不错哦~
    哈哈~
    庆祝生日呢~
    感觉很不错~
    18了咯~
    成人了咯~不要乱乱来噢~

    回复删除
  4. 有人長大了囉~~~ :P
    生日快樂噢~~

    不過呵~有幾張照片好像很姣匠~ :P
    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P

    回复删除
  5. 哈哈……欢迎你加入成年的行列!呵呵……^^

    生日快乐!^^

    回复删除
  6. 18岁了咯~迟来的生日快乐~
    要时常开开心心哦~^^

    回复删除
  7. 回复HolyFredX
    谢谢你的礼物
    我会记得很久的

    回复正盛
    以后就会出来了
    你的那些豆豆

    回复Catherine
    thx

    回复杰胜
    生日当然是应该开心的

    回复尼克仔
    我可以怎么乱来?
    呵呵

    回复imjson
    其实我们是故意要那样拍的
    呵呵

    回复穷光蛋市长
    哦?
    好玩的吗?
    哈哈

    回复夏娃公主
    谢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