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9月19日星期六

簿记之后

过了12点呢
再过几个小时
就要进入历史的考场了

上次的自己
超懒的半题问答也没有记进去
这回
耀玮我发奋了
我背了11题进考场
虽然不能说多
但也不算少了

自从星期3的簿记考试之后
整个考试的心情都不翼而飞了
不晓得能说上是好还是坏呢
总结簿记的表现
不是很理想呢
但是自己也不会很后悔还是什么的
只是觉得没有预期的效果
那个mood也不在了
对学校的成绩已经没有丁点儿在乎了

我的目标是
奖学金
是统考
但是这回考试
让我感觉A们都遥远了呢
真的是这样吗

曾经不是说过自己不喜欢簿记吗
但是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只有对着簿记
能够早上起床除了吃饭洗澡
都在做它直到我睡觉
自己也惊讶那一份毅力呢
恐怖的呢

明天
就这样吧
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期待着dinner

7 条评论:

  1. 加油咯!^^

    其实我不懂什么是薄记考试耶!哈哈……是独中才有的吗?

    回复删除
  2. 要加油哦~
    虽然真的很难~
    这日子要紧牙根
    过去了
    就轻松了~

    回复删除
  3. 加油哦!!
    我现在也开始为了读 master 加油了。。
    哈哈!!!
    不要放弃啊!!

    回复删除
  4. 放輕松~
    簿記其實不難的,我去年最難的部分是落在選擇題,
    而不是作答題= =

    至于歷史嘛,分析近15年的考題,
    不難發現一些題目的重覆性,
    歷史要拿A,需要作出很好的衡量
    比如某些部分舍棄掉,而專注在另一些部分

    我去年是完全不讀東南亞史...而專注在世界,馬新和近代中國史。
    歷史的作答題除了馬新4選2,可以算是比較難之外;
    區域史9選2...照理說是不難。

    回复删除
  5. 如果一时的辛苦,换来是以后的轻松,这样的辛苦是值得的!
    统考只有一次,就好好努力读书吧!
    酱以后就不会后悔了 :)

    回复删除
  6. 噢噢~
    歷史你背了11題啊?
    我最多才只能啃進8~9題咧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