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钢琴


钢琴
如果我拥有它
我将愿意通过它的旋律告诉世界我的故事
现在我觉得好孤单
因为钢琴的长椅上只坐着一个人
一个人弹奏着
弹奏着不怎么开心的旋律
还带点儿忧郁孤单

如果我拥有一台钢琴
我不愿意当上演奏者
因为你要显示得很完美
即使再完美
其实你身边都没有一个人
旋律根本就不是你心里的声音

我要演奏的不是独奏
我在等待
等待一位同伴
能够同我10指连弹
由我自己弹奏出自我伤感的旋律
伤永远只有自己明白
所以我永远都是主导钢琴的低音
因为它代表着不开心

伙伴主导的是一种旋律的色彩
他为我伤感的旋律添加了兴奋的成分
让演奏会出现了高潮
所以我爱10指连弹
因为属于一个人10跟手指的钢琴
现在
分给了两个人各5跟手指
人们长说
琴键与指尖会有缝隙
但是我不相信
因为有你在我身边

献自己一首夜曲好了

8 条评论:

  1. 有时候自己一个人也能弹出好曲子来的!
    好好加油吧!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怎么突然这样感性啊?
    其实低音可能比较暗沉
    但是不一定就代表不开心哦~
    低音依然可以演奏出快乐的乐章
    朋友
    加油哦~
    这一篇看了超有感触
    你中文A定啦~

    回复删除
  3. 你不会孤单啊!
    因为,你有我们这些听众陪伴你弹奏着让人深思之夜曲!!

    回复删除
  4. 为什么拥有钢琴要谈悲伤的歌呢?
    弹些让人快乐的吧!

    回复删除
  5. 你会等到另五根手指的 ~
    只要~
    你相信~

    虽然
    对你说承诺是最美丽的谎言

    至少让你感动过~
    也算是好事~


    你会等到另五根手指的 ~
    只要~
    你相信~

    虽然
    对你说承诺是最美丽的谎言

    至少让你感动过~


    *没有不关心你*

    回复删除
  6. 一起大声地说
    NANANANANA~~~

    回复删除
  7. 回复杰胜
    看来功力还要很深呢

    回复尼克仔
    这种程度
    还差得远呢

    回复发白日梦
    不影响你就好了
    哈哈

    回复Vin vin
    也许是我不懂得弹奏快乐的曲子吧

    回复没有不关心你
    承诺?
    我还愿意相信吗?

    回复匿名
    我想你应该是正盛吧
    nanana好了吗?

    回复删除

  8. zomok你会懂得==
    下次再来点特别点的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