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这个时候,我懂了

现在九点四十分
弟弟搭九点的巴士走了
而我就睡到九点醒来

家人一定觉得我很无情很冷血
因为就连这一程
我也不愿意送他

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为这件事落了两次泪
不过是我缺乏了勇气
我不想让他看到我很狼狈的一面

昨天晚上
为了弟弟电话PUK密码的事
我又大声呼喝了他一次
现在回想起
真的很不应该
昨晚没有人陪他过
那些所谓的猪朋狗友
个个都不见人影
妈妈也没有请假
因为她还不确定弟弟几时离开
那天早上
我还听到妈妈跟婆婆谈着
妈妈是有意愿让弟弟留下的
但是实在没有很好的原因
再让他留在这里了
虽然我们都不愿意他离开
或许那是最好不过的方法

这三天内
我也遭受不少的评击
因为一直在家人的心目中
我都是那个无情冷血的人
即使我被大家误解了
我也没有关系
最重要是
我心底深处
还是有着那份感情

最后一个晚上
还看着弟弟要走路到外面
去买他想要的东西
我觉得很心疼很自责
为什么这时候我没有一辆车
如果能够的话
我就载他到处去
让他过个最好的晚上
结果他回来的时候
手上领着两袋东西
一袋是他染发的颜料
另外的是
我最爱的哈密瓜味珍珠奶茶
在最后关头
弟弟还是记得我的最爱
我真的很感动

我让弟弟用了我的电脑一个晚上
然后还是假假的说
如果上到太夜了
干脆就睡我房间好了
但其实是我想跟他一起睡
就这样他上网
我看着他的背影渐渐睡了过去

六点钟
妈妈走了进来
滚了进了我们的被窝
这样我们三人
躺在一张床上
妈妈一直对睡衣模糊的弟弟说话
也许他听见了
但是我却听得更清楚
这样的一个画面
没有维持很久
10来20分钟的

突然
婆婆跑了进来
说要离开了
那种感觉就像死囚
听到了时间到一样
当弟弟跟妈妈一起身离开了我的床
我就用棉被盖过头
对弟弟说了声bye bye
眼泪就直流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让人看见
那是我的方式
那是我爱的方式

17 条评论:

  1. 真是个感性的小伙子~
    想你弟弟时候就去找他吧!
    反正不会很远,加油咯!

    回复删除
  2. 不要太难过咯!
    会回来吧?
    期待他的归来咯!

    回复删除
  3. 朋友~

    张小娴说
    “离别是为了重聚”

    你需要的只是时间适应~




    冷血的角色
    不容易当~~

    做回你最想做的吧~~


    加油!!

    回复删除
  4. 分离是为了下次的想见!
    不要太伤心!
    因为还有想见的一天!

    回复删除
  5. 你弟弟去NS还是??
    这一篇好感动!!写得真好!!
    弟弟离去了,但兄弟情永远在。。。不要难过!!

    回复删除
  6. 有時候~不覺得
    狼狽總比遺憾來的好嗎?

    加油喔louis ^^
    驚訝你懂許哲佩 :P

    回复删除
  7. 你弟弟。还想要跟你睡觉,他都很感性哦~
    你弟弟真的很懂事..
    但是说不出口,其实也可以用行动啊,没关系吧..
    你弟弟还会回来的,不是吗?

    回复删除
  8. 我真的很感动,你弟弟有你真幸福~

    回复删除
  9. 我真的很感动呢~xD

    回复删除
  10. 弟弟是去哪里?念书吗?还是。。。。

    回复删除
  11. 唔…是不是因為年齡相近的關係?
    我對我弟也是那樣…唔…
    感覺永遠有個洞般…

    你的愛感人…

    回复删除
  12. 回复杰胜
    毕竟还是有一段距离
    不能那么轻松就能够见面了

    回复幸福王子
    我自己也不敢肯定呢

    回复Vin vin
    最少也要两年咯
    那时
    我也不清楚自己会在哪里了

    回复Shadow
    真的很讨厌离别

    回复kc

    谢谢关心了

    回复发白日梦
    不是NS啦
    谢谢赞许

    回复imjson
    哈哈
    其实我也只懂那一首吧了

    回复夏娃公主
    没错
    会回来
    那我也要在这里加油呢

    回复XXIN
    所以你也要好好珍惜你的家人哦

    回复Joel
    幸福
    真是不敢说

    回复匿名
    谢谢你的感动

    回复古克石屋
    去吉兰丹咯

    回复动
    相信你也能爱的很不错
    加油^^

    回复删除
  13. 我相信你的愛
    記得要勇敢表現出來~

    回复删除
  14. 回复lfsmaxwell
    我也深信了
    谢谢你们的肯定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