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一切已成定局

倒数18天我就毕业于
吉隆坡循人中学
昨天的开放日想必
一定是我最后服务学校的一次了
内心的感觉是
没有对这间学校有任何的不舍
不舍得也不过是朋友们
除了这些就没有什么值得让我怀念的
毕竟学校的脸孔也经过了翻新
也不再是以前那个有家园感觉的校园了

一切已成定局
我的期末考成绩
我的统考成绩
我的成就
我的友谊
任何在循中得到的
直到今天都已经有了一个final
这将会是最后的结果
深信这段短时间内
仇人也不会变朋友
这类事的发生

今天为自己做了一个决定
在统考期间
一位朋友她也做了一个这样的决定
而且由我们两人来见证
真的真的很痛苦
但是她决定了她就做
我为她感到了骄傲
同时也不能避免有几分哀伤

今天的我
又触动了自己低落的启动器
回想了很多好的坏的
在统考期间
其实这种现象也是没能幸免
只是那时的自己
很理智的清空了自己的脑袋
然后不断对自己说道
邱耀玮
现在在你面前最重要的是统考
其它的事情都先不去想
待考完了才去想
邱耀玮
你是行的
就这样简单的灌输
让我从那段回忆中抽出了身
然后熬过了统考

现在我低落了
我也很欣慰
最少现在没有不是时候
因为没有非常紧要的事待我去面对它
我低落
我说我要忘记忘记还是忘记
我给了自己两条路
其实这两条路都没有绝对的好与坏
就让手上这支盲人杖为我指引吧

7 条评论:

  1. 每做一件事情,先不要想着自己不懂要做什么,而是想想自己可以做什么,然后就尽全力去做!如此一来,万事都能成功!
    不管未来如何,一切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要好好加油哦!祝福你!

    回复删除
  2. 忘不了还需去忘
    陈奕迅说,
    这是避免不了的人生配菜


    加油~*
    伞外一片蔚蓝

    回复删除
  3. 无须急着忘记~
    辛苦的只是你自己
    顺其自然吧~

    记着~
    人类是会免疫的动物。

    回复删除
  4. 因此老人家經常勉勵我們要珍惜當下。
    可以笑的時間不要用來哭泣;
    可以歡樂的時間不要用來謾駡;
    可以呐喊的時光不要浪費在叫囂。

    記得要保持聯絡。
    只有心,才不會有距離。

    回复删除
  5. 说得非常对

    敌人不会再变成朋友

    因为不会再见面
    这句话真的让我觉得我真的要离开这里了!!

    ><

    p/s: msn add me, zannesu91@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回复杰胜
    紧记教诲呢

    回复匿名
    人就是这样做的
    是啦定律

    回复Shadow
    免疫?
    三年了抗体还不见呢

    回复lfsmaxwell
    老人家?
    哈哈
    好的我也希望自己
    会笑着过接下来的日子

    回复Chi Leong
    不是
    这并不是人生必经之路
    路还是人走出来的
    不走这里就不会是必经之路了

    回复ZANNEY
    那你记得跟我保持联络哦
    即时出国了
    也要跟我msn哦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