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寄给不幸的彩虹


这位朋友
对着你我有许多复杂的心情
从当初开始的喜欢
到少少的讨厌
再到多多的讨厌
从讨厌出发来到了感动
到现在不晓得怎么形容

永远记得你第一句说的话
不晓得为什么就是记得
那是一句多么幼稚低B的话
咪郁打劫
(方言)

那天问起你
你已经忘记我曾经送你的
牛仔裙了

3年了
我们还是没有分离的
但是身边的人
都一直不同
从那个火爆猴
换到了一只马
现在是一个客家人
缘分是多么的玄妙

我们共同有着那别人不知道的回忆
那通让你无奈
让我痛苦的来电

熬夜
为了一副拼图
最后送了个寿星

还有就是
让你有这个昵称
让我有那个昵称的约会
那时咱们去不成夜市
我也忘记我们最后去了哪里了
你还记得起来吗

每一年的中秋
都过得很一个人
刚好又是我农历生日的一天
总是双倍的孤寂围绕着我
今年18岁的中秋节
18岁的农历生辰
变得少许不一样了
因为有钱收
又多了一位朋友的陪伴
谢谢你

说过
日后雨中的烂泥也会撑你






9 条评论:

  1. 从朋友演变到这样
    有点伤感

    可是在生活中就是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我们都需要学会去面对


    我现在也是很讨厌一些朋友
    真的很假
    以前在你面前可怜兮兮
    现在比你还要大牌
    好像你欠他那样的!

    这种人真的是一条狗都不如。

    回复删除
  2. 回复Chi Leong
    我想你是误会了啦
    现在我跟这位朋友还是很好
    所以你不用提我那么的愤愤不平
    谢谢哦

    回复删除
  3. 我的理解能力很有問題
    我是時候檢討下了

    回复删除
  4. 收皮ok?xD
    几时写一个关于我们的爱情史?
    我在等~~
    寂寞到夜深~~

    回复删除
  5.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生日快乐
    XD

    回复删除
  6. 雨中烂泥的朋友2009年10月5日 下午6:09

    搞到我不好意思不留言==
    因为原本一篇“友情的感动”
    被正盛说得多暧昧..鸟~

    说真的很多我都忘记了..
    该忘记的,
    我却又这么的难放下..

    我不知道我们这些朋友还会一起走多远..
    进进出出的人有不同,
    但我唯一坚持的是,
    只会走进越来越多的人,
    一个都不会少~*
    曾经,也会是永远的朋友
    希望你也是;-)


    提醒你别忘记,
    中秋节那天下午还有一个人陪你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7. 回复Chi Leong
    你别那么说
    也许是我的表达能力出了问题

    回复杰胜
    你也一样哦

    回复动
    事实上
    还称不上是节庆啦
    呵呵

    回复正盛
    每次来搞搞震
    我跟你哪来什么爱情可言

    回复Alive
    谢谢你呢

    回复不幸的彩虹
    还以为你不会看到的呢
    结果你还是来了
    没有错
    进来了就不要让他们出去
    今后都要好好珍惜身边人咯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