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谢谢至最后

至高真诚的献给G

谢谢你的出现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疼爱
谢谢你的承诺
谢谢你的忍让
谢谢你的慈悲
谢谢你的耳朵
谢谢你的肩膀
谢谢你的温柔
谢谢你的细心
谢谢你的礼物
谢谢你的用心
谢谢你的大方
谢谢你的教导
谢谢你的拥抱
谢谢你的宠爱
谢谢你的耐心
谢谢你的保护
谢谢你的伤害
谢谢你的欺骗
谢谢你让我掉泪
谢谢你让我长大
谢谢你的离开

说了那么多的谢谢
我希望我们都没有拖欠
这是我的觉悟
消失在我的心中还有记忆中吧
自重

19 条评论:

  1. 我要取代他
    曾经这样至高无上的地位
    我们一起创造
    我们的回忆,好吗?

    你知道我是谁的。

    回复删除
  2. 哇,
    估不到你都有市场?
    可惜不能再创造属于我们的回忆了,
    因为我们永远都是进行曲
    哈~

    加油哦雨中的烂泥~*

    回复删除

  3. 不錯不錯
    很感動^^

    最近M群的桃花很旺哦^^

    回复删除
  4. 分手宣言後~又有人上來發表愛的宣言了~
    祝福你噢~~
    一定要幸福~^^

    回复删除
  5. 回复匿名
    答案将会在咱们
    见面时揭晓

    回复不幸的彩虹
    什么进行曲
    我还以为我们是片尾曲呢

    回复小炜
    我哪有什么桃花呢?

    回复十六夜真人
    没有开始过
    才是痛苦的

    回复人一个
    卖金鱼去你

    回复lfsmaxwell
    你也是

    回复杰胜
    加油些什么?

    回复lock
    不算啦
    就是没有开始过

    回复imjson
    来笑我的哦?
    坏蛋

    回复Nicole Hew
    u2

    回复删除
  6. 对对对!! 没有开始过才是最痛苦的!!!
    哈哈.

    回复删除
  7. 回复Pei Si
    你又知道哦?

    回复删除
  8. 你能知道,我当然也能知道:)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没有开始过,没有名分,
    也就没有权利生气,没有权利过问,
    永远只能默默痛苦,
    然后被认为无理取闹

    你们男生都不了解女生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哈哈,我现在没有指责你的意思啦
    看你为那女生酱痛苦,那女生还算幸福啦:)

    回复删除
  9. 回复Pei Si
    想不到在爱情方面
    我们都在追求权力
    好像很可悲哦?
    哈哈

    回复删除
  10. 也不算追求权利,

    for example,
    那个人一直跟别的异性很好,
    你一定会很生气的吗,
    可是你又不可以生气,
    因为你不是他/她的谁
    所以你只可以默默生气,
    而那个人就可以乱乱来
    哈哈,这是站在女生的立场啦,
    因为是不会有女生会乱乱来。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所以你不明白的话也没关系,哈哈

    回复删除
  11. 回复Pei Si
    我觉得也会有女生乱来咯
    哈哈
    不是哦?

    回复删除
  12. 哎哟,女生乱来的话也是自己吃亏,
    男生哪里会吃亏的
    哈哈

    回复删除
  13. 回复Pei Si
    是哦?
    那还是当男生好了
    呵呵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