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9月14日星期一

失落沙洲

现在距离我的考试时间
大概还有那么的六个小时吧
这一次的考试
真的很不一样
不管是意义上还是形式上
或是我整个人的心态上
跟以往的考试比起来
我把它看得很重呢

刚刚对着那三本商业课本
真是呕死了
看着它但是却出神了
真的很想对我自己说
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要有个神在啊
这样下去我对着它再久
也不过是徒劳了

虽说基本上的自己
是不需要任何人的督促前进的
但是现在的自己
还是很希望能够像以前一样
有一个人推推自己
然后让自己有这个机会
对着对方说不要啦
懒惰啊很难啊之类的话
现在却没有
又想对那个人说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来
只是希望有人督促我

夜了
既然现在不读了
也不应该浪费时间在网上
大家安

8 条评论:

  1. 我来推你一把。。。。加油哦。不要懒惰也。。。你一定没问题的。

    回复删除
  2. 知道你等的是谁
    哈哈~
    就打给他啊!
    告诉他希望他督促你
    让你努力读书
    毕竟
    别人难以取代。

    回复删除
  3. 去年的這段時間
    我也是很痛苦的說

    回复删除
  4. 加油咯!永远支持你!

    回复删除
  5. 回复imjson

    过了明天
    轻松多了

    回复古克石屋
    你该不会把我
    推下悬崖了吧

    回复尼克仔
    不要
    不要找他
    我自己也可以


    回复十六夜真人
    那你可以告诉我
    你现在又舒服点了吗?

    回复Chi Leong
    好的
    加油

    回复杰胜
    谢谢支持呢

    回复XXIN
    我也是呢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