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一下

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我要感恩














谢谢你,

我的课程,
为我带来了一堂图书分类讲座,

感恩的故事:
现在我会饿肚子,因为我曾经尝试过饱的滋味
我没有车能够驾驶,因为我还很健全还能行走
今天的我一直被训话,因为还有人在乎我
朋友会不开心,因为她相信我能令她快乐
我不能品尝美食,但是我还能写日志

现在应该位于朋友家品尝海鲜的我,
因为周公的诱惑而错失了良机,
虽然心理上有点儿不平衡,
但是这正是让我独处的好时机...

今天学会的活动是团康和课程,
团康在进行的同时我在出席学术颁奖典礼所以
错过了良久才能有的团康时间,
看着学哥姐们在台上领了一个又一个的奖项,
我在心里想着,
明年的今日我会不会站在这个舞台上呢?
让大家为我欢呼为我鼓掌呢?
当下的情绪与现场的气氛成了个正比,
见证他们努力之后的丰收,
我衷心的祝福他们会有更高的成就,
同时也为自己设定了一个目标,
毫无丁点儿负面的能量...

颁奖典礼结束了,
我回到了朋友们的身边,
很可惜的还是没有机会接触团康,
下课了直接进入课程...

课程开始了,
虽然气氛并不是很正式,
虽然演讲人经验尚浅,
但是我看得出她一个人的用心,
用心的搜寻资料,
用心的制作幻影片,
用心的讲解...
即使演讲人没有很熟练的技巧,
但是身为好朋友的我,
在这种时候更应该给予她信心,
给予她鼓励的角色,
让她知道其实还是有人会听的...
没有用心去体会的人,
这是他们的损失,
最少你点醒了我,
教会了我感恩...

现在的我们能够抱怨,
是因为我们懂得开心懂得幸福,
这不是值得我们庆幸与感恩的吗?
感恩——教会了我在抱怨时,
回想起我们能够抱怨的前提或原因...

团员们会被骂,是因为学会还有关心你们的人
P/S:我等到了一句对不起了

14 条评论:

  1. 看来我跟循中完全脱节了...=.=...
    联课换到星期6了?...
    很久没回去探望你们了...
    找一天回去看看你们...=.=...

    回复删除
  2. 关于你感恩的那说法,
    我觉得写的特别有意思~
    很棒。
    除了感恩外,其实还带出了“自足”而“长乐”。=)

    嗯!有目标就有动力...
    只要选择正面的方向,尽力去达致~
    那明年的舞台除了留给我~
    也会留一个给你的。 (哈哈哈哈)
    放心。

    回复删除
  3. 有必要加帅哥说吗?
    我们是星期二和六啦!
    时间还超长的,
    联课时间变得有点颓废了,
    你都懂我们学会的活动是很有限的啦...
    答应了就记得回来哦!

    回复删除
  4. 回复dennis
    不懂怎样形容被你赞美的感觉,
    总之就爽啦!
    哈哈...
    我也希望明年舞台时我们的...^^

    回复删除
  5. 星期六几点?...
    这个星期六回去踩下场好了...
    去学校网站看...联课学点少了吧?...
    时间加长学点又少...越来越没意思了...
    咔咔...

    回复删除
  6. 回复帅哥说
    星期六到接近三点才结束,
    我们学会是比较威水的啦!
    我们有三个学点,
    不过时间上却跟四个学点的一样,
    也很没有意思以下的,
    回来踩场要带手信的...^^

    回复删除
  7. 我回去帮你们上课...
    哈哈哈...
    手信哦?...
    送你们一人一颗糖果好了...

    回复删除
  8. 回复帅哥帅哥
    你能带给我们什么课程先?
    我们要求很严格的喔...
    更何况现在我们学会人才辈出,
    你回来?
    也是没有什么立足之地的啦...
    最多也是说个Halo就没人理你了,
    哈哈...

    回复删除
  9. 我去上上图书馆学...=.=...
    那么可怜哦?...
    那不回去了...
    伤心...

    回复删除
  10. 我觉得你可以来生活营咯...
    我们膳食的水准蛮不错的,
    你就不用待在家里吃杯面那么的凄惨了,
    对吗?
    要就提早告诉我们,
    预你一个位,
    不过你还是要给报名费的喔...
    今年的生活营加入了许多新的元素,
    有营歌,营服等...
    厉害吧?
    来跟我们这班高三的度过最后一次的生活营吧!

    回复删除
  11. 看看永达他们怎样先...
    说真的离开太久都没认识的人了...
    就认识你们几个...haiz...人缘不好...

    回复删除
  12. 回复不帅了
    哈?
    怎么这样说呢?
    有旧团员回来我们是隆重的欢迎的,
    嘻嘻...
    不要害怕自己不受欢迎啦!
    参与我们让自己感觉自己还青春吧!

    回复删除
  13. 朋友~
    谢拉~^^
    感动列~~
    多谢你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
    虽然听的人都心不在焉~
    但是,
    还有你理下我~~
    非常感激...



    *月影×

    回复删除
  14. 回复月影
    也许是天时,地利,人和没有配合得很好,
    所以导致今天的讲座没有什么效果吧了...
    不需要质疑你自己的付出,
    因为我已经给了你一百巴仙的肯定!
    下次加油啦!

    回复删除

留下你的话,
留下你的人,
不然跟踪你...